【未定事件簿/六一儿童节/论坛体】谁是最可爱的小孩?

www喜欢上看论坛体了自己也写一写

不喜勿喷awa 小学生文笔+ooc+跑题预警⚠

第一次写论坛体aaa,大家儿童节快乐

背景:忒弥斯内部贴,全员匿名

文中有名字的人可能是oc或原作人物或瞎编的人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帖名:忒弥斯n年一度儿童节最佳小孩评选

分区:#忒弥斯律所内部帖


1L  晨曦不是陈熙

六一 儿童节快乐!各位同事们还有童心吗?还过儿童节吗?咱们组织开个儿童节party?你们说呢,是不是很期待呀


2L  咖啡酱

不愧是忒弥斯论坛一姐晨曦姐,咱们组织一下集体去找上司讨儿童节礼物?不过左前辈和翟星姐看起来就很正经,不会过儿童节吧……咱们也不好集体翘班呀,晚上的话又太晚了,也约不到所有兄弟集美萌


3L  死也不过儿童节

咱们都大人了,都二三十岁了,咋还过儿童节呢?lz也是,怎么能带着我们大人去过这么幼稚的节日啊


4L  某只橙橙

楼上不要来搅局啦!其实重要的是保持童心,然后快乐的度过一天呀!


5L  晨曦不是陈熙

对对对,楼上你懂我!其实我们律所的都愿意过儿童节呢!对吧对吧~都是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喽~


6L  晨曦不是陈熙

要不咱们去问问翟星姐能不能提前下班办party?她还没有那么死板,也经常带我们团建搞活动啊,说不定会同意呢!


7L

偏离主题了吧,lz不是想选出最可爱的大孩子吗?


8L

路过,发现还挺有趣的?说到孩子,莫过于我们办公区的零桒了!她桌上摆满了毛茸茸的小兔子小猫,还经常送给我们一些小玩具,什么小风筝啊解压球呀还有毛茸茸的小挂件啊……说她是玩具批发商都不过分!


9L  零桒鸭

我就是喜欢那些毛茸茸的东西呀,很可爱呀~我为了儿童节买了好多东西,这就发给大家~也有零食哟~还不说谢谢桒姐?


10L

谢谢桒姐!


11L

谢谢桒姐~


12L

谢谢桒姐,这下可以知道桒姐的真实身份啦嘿嘿,谁给我们发东西谁就是零桒姐~


13L

谢谢桒姐


14L  零桒鸭

没事没事~欸嘿


15L  焦糖

我们办公区的蔷薇小姐姐也很可爱!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可爱,什么神仙小姐姐呜呜呜呜,工作认真但玩起来特别像个大孩子~我特别喜欢蔷薇姐姐~


16L

敢问楼上性别?


17L  焦糖

我不掩饰我就是喜欢蔷薇姐姐~我是男的,是刚来的实习生~


18L  

wc挖到大瓜了,蔷薇应该有男朋友了吧?她那么受欢迎!连那个和印的小陆总都开车送过她上班呢


19L

咱们律所貌似有好多人喜欢蔷薇姐姐诶!不过都是私下跟我说的,焦糖老师您在这个世界没有留恋的事情了吗?社死了啊这是!你是我见到第七个喜欢蔷薇姐姐的同事了


20L

蔷薇是谁啊,为啥你们都认识啊,是一个办公区的吗?


21L

不全是一个办公区的。你是新来的吗?蔷薇是我们上司左然前辈的搭档啊,大案子总是他们处理,怎么可能不认识嘛


22L  亦挽鳅有一碗糗

话说有人敢磕他俩吗?我敢,反正也没人知道我是谁~


23L

鳅老师太敢磕了……知道您是我司cp大王,但那可是上司啊,万一扣工资或炒鱿鱼咋办?找个工作不容易啊……


24L  亦挽鳅有一碗糗

怕啥,翟星姐也磕他俩,cp头子会罩着其他cp粉的,而且要是因为这个事开除我的话就说明左然前辈太心胸狭隘啦,咱们左然前辈才不是那种人


25L

虽然跑题了,但我也想磕,交流一下他们的粮叭


26L  晨曦不是陈熙

我也想跟着磕一下,我宣布此帖正式更名为忒弥斯八卦圈~(bushi


27L  晨曦不是陈熙

我还真没看出来他们有什么关系,都是工作狂,也只聊工作


28L  某只橙橙

欸~这就得看我啦!我和蔷薇是好闺蜜,所以知道些内幕,要不要听呀~


29L

别卖关子啊楼上


30L

快点说快点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31L  某只橙橙

别急嘛别急嘛,我先看看左律师在干什么,还是有点怕被发现的


32L

真是胆小啊楼上,快点啦~


33L  晨曦不是陈熙

那我重建个帖子,明天见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tbc

1.4k左右字数~请多指教awa

六一快乐哦大家

 
评论(2)
热度(1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逐迹|Powered by LOFTER